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什么就找不到好工作  昨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小時候有句話,“學會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后來,上大學的時候也有句話,“開車外語計算機,畢業工作來找你”.從小大家就照著這個目標學,結果還是大把人失業,這是為什么呢?咦?我突然想起兩個人。  我工作兩年多的時候,全球經濟危機很嚴重,全球每個分公司都不能招正式員工,只可以招不被總部發現的實習生,小A就是在這種時代背景下進入公司做實習生的。小A做的很好,但是那種默默無聞的好,沒大優點也沒大缺點,什么都是一般般。這在平時可能也會順利轉正,本來實習生也不指望有什么驚天的能力,但在經濟危機的那一年,這就有點難度了。公司嘛,從來都是要有用的人,可替代性非常強的人從來不是老板關注的重點,何況是一個實習生。有一天晚上同事要交一個方案,但是很晚了還沒有做好PPT美化。小A加班的時候被同事看見抓去趕鴨子上架做基礎排版,結果出人意料的是,小A不僅做好了排版,還做好了美化,甚至做出了演示的動畫效果,這讓同事們感到驚艷。據說那天小A被眾星捧月般的被圍在電腦前做到后半夜。從那以后,小A就變身PPT大拿,成為各個組的頂梁柱。一般的美化每個員工都能有兩把刷子,但能像小A那樣熟練的美化大師別說在我當時的公司,就是現在在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多見,誰家有這么個寶,都得供著。后來小A畢業轉正是公司老板親自發郵件給美國總部申請的,那一年,中國區就這一個轉正名額,給了啥都一般般,但PPT美化特別突出的小A.  第二個故事主人公是我以前的助理,當年一腔熱情不計回報的在我身邊幫我做任何事情,準確的說是幫我做了不少PPT.她大學畢業后第一年工作很不順利,工作不算擅長,不穩定的單位,東一下西一下還經常勾心斗角。第二年她應聘到一個私立學校做后勤科主任的助理,沒關系沒門路想塞錢都沒地方塞。她面試的時候準備了一個PPT,我幫她改了半天,至少改到不那么都是字兒都是字兒。面試過后,她進了,因為PPT做的稍微好看點,這讓我有些意外。那之后,她買了好多PPT的書來學,她說這PPT是我幫忙改過的,以后她要是沒我做的好,就會露餡的,于是使勁兒學了很久。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一個短信,她說:“突然很想你,很想感謝你,謝謝你當年對我的歷練。現在學校從上到下,連校長出去講課的PPT都是我來做。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如魚得水,非常有成就感,謝謝你。”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其實我并沒有歷練她什么,也沒有指導過她什么,都是她自己主動學,主動做,毫無抱怨,毫不計較的幫我,也是幫自己。那些年我只是偶爾忽悠她說:這世上沒有什么東西學了沒有用。  現實中的我們,經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學的不夠啊,于是拼了命學很多,去讀書,上培訓班,聽各種講座,看各種書。每個人應聘的時候簡歷里都寫著各種技能,可這些技能看起來都很像,而且真用起來仿佛都沒寫的那么好。比如我也買了很多office的各種大師書籍來看,基本上買回來就束之高閣,然后每次做PPT都淚眼婆娑的看著屎一樣的排版。  越長大越發現,無論是生活還是職場,只要能有一個特長就能很好的生活著。這世界不是學好英文才能找到好工作,做好PPT也一樣有更加強勢的競爭力;這世界不是學的越多越牛逼,會做辣椒醬也能成為國外美食雜志爭相報道的老干媽。金字塔式的精英教育路線讓我們的眼界和心胸都變得狹窄,以為擠破頭和獨木橋的生活就是三觀核心的正中央。可這世界大的很,大到有時候自己想起來都會莫名的有好好生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前幾個月跟在家門口寫字樓上班的瑣瑣開玩笑,我說我干脆辭職在家做午餐賣給你們公司員工好了,你們一個公司就能養我全家了。只可惜,到現在我還停留在看菜譜才能做飯,手機沒電連下一步放鹽還是放醬油都不知道的地步。  其實我想說,這世界不是只有英語開車計算機,當然也不是只有Word表格PPT.發展自己的一個核心競爭力,哪怕是攤煎餅,把一項技能做的比周圍的人好一點點,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帶來好運。比如我認識的一個顏姑娘,做的一手好菜,隔三差五給辦公室的同事做蛋糕,烤雞翅,這種成就感和幸福感,我就羨慕的不得了。 為什么你找不到好實習 正在找工作的人必看:興趣和職業哪個重要 我們選擇的不是工作,是生活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下班后的生活,決定了你能走多遠  文/李尚龍  1  繁華又迷茫的都市,有多少人真正做的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又有多少人是先謀生,再謀愛?  幾年前,同事小方和我一樣,在這座城市里當英語老師。白天上課晚上備課,生活像上了發條,雖累,但重復著。可是,幾年后,小方依舊在上課,每天十個小時,從早到晚,連上課內容都一樣,而我成功轉型成了導演、作家。  我不是炫耀,只是每次小方跟我見面時,我都會受不了她跟我有以下這段對話。她說:“你運氣真好啊,趕上了我們國家文化大發展的時候,才能順利轉型。”  我說:“小方,這世界上沒有毫無理由的橫空出世,我還是很努力的好不好。”  小方說:“你哪里努力了,你就是聰明。當年我們每天都被課程安排得滿滿的,回到家不是直接睡覺就是看看電視就睡了,你竟然能辭職后這么快就換了軌道,竟然干得還不錯,不是聰明是什么?”  每次說到這里,我都搖頭,不知道該如何接,她的話讓我覺得“聰明”是貶義詞。  記得那段每天都在上課的日子,我幾乎都是凌晨三點才睡覺;下班后,人確實很累,可是,同事打開電視,而我打開電腦;他們看節目,我碼字;他們喝酒,我喝咖啡;他們準備睡,我準備熬。  那段時間,我每天一部電影,每三天一本書。筆記記在厚厚的本子上,光是本子,就寫滿了十多個。我很感激那個時候的獨處與平靜的努力,我用下班的自由時間磨練出了另外的一技之長,才能在機會來了之后,牢牢把握住。  我討厭別人說你運氣好。運氣是很重要,但機遇傾向于有準備的人。一個從來沒準備的人,就算運氣敲門,他也全然不知。  其實很多人都在忙碌地上班,朝九晚五地筋疲力盡,但畢竟下班后的時間是自己的。這些時間,只要學會積累、合理支配,一定夠打造出專屬自己的興趣,堅持下來就能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  我喜歡這樣一句話:一個人下班的時間,決定了他的高度;一個人如何使用空閑時間,決定了他能走多遠。  2  我想起一個學生,大學期間,被選擇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可他卻迷戀著攝影。這樣的人,在大學校園里很多。他經常在微博里跟我留言,說自己想成為一個優秀的攝影師,可是已經晚了,自己被分配了這么一個專業。  我很納悶,問:“哪里晚了,你還這么年輕。”  他把當攝影師這個夢想告訴身邊的朋友,所有人都覺得他瘋了。這個世界總是這樣,追夢的路上,總有些人不停地笑。放心,他們會一直笑,直到你實現了夢想,這些譏笑才會變成苦笑。剩下的,就該你開懷地笑了。  后面的日子,他依舊和所有人一樣,該上課上課,該考試考試,除了他時常帶著單反。幾個月后的某一天,輔導員在會上宣布,我們班有人獲得了國際攝影比賽一等獎,正是他。  畢業后,他通過自己的作品,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的攝影系。同學說他是個天才,可他卻說:“我不過是用了別人睡覺、打游戲的空閑時間,專注了一件事情而已。”  后來我才知道,每天他都起得很早,趁著露珠還在、晨光初現,按下第一次快門;晚上路燈下,看著灰蒙天空、皎潔月光,按下最后一次快門。短短的幾個月,他按下了數十萬次快門,拍下了無數張照片。晚上在自習室,他打開ps修圖,圖書館里,除了他,只有那些考研的孩子們。  每個忽然轉型的人,都有著許多平靜努力卻無人問津的時光。他用空閑的時間做了喜歡的事情,他不是天才,只是個努力的人。  3  這些年,我見過許多要辭職的人,他們把所有的不順和平庸都歸因于所在的這家公司。其實并不是,你可以用下班時間做得更好啊。  我也見過許多想要退學的人,把所有的痛苦和無能歸因于學校太差專業不好。其實也不然,你能用空閑時間去旁聽課、看喜歡專業的書籍啊。  人總要度過生存期,才能談夢想。度過生存期時,確實不好受,或許你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好在,這種不好受并不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其實你的抱怨,不過是借口而已。現在的工作真的會占你很多時間嗎?那么這些時間背后呢?你做了什么事情去改變現有的生活呢?  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當你做了一份不喜歡的工作,接下來你要干嘛?他給出了最好的答案,先干著,然后用空閑時間磨練出一技之長,然后投簡歷,騎驢找馬,等時間成熟了,再鳳凰涅盤。  可有一些人呢?他們一邊抱怨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一邊下了班無所事事,第二天繼續抱怨,無休止地循環了下去。  這世界沒有那么多一帆風順,可是,抱怨卻不改變,指責卻不反擊,一段痛苦時間后,人沒有學會觸底反彈,反而開始苦中作樂,才是最可悲的。  所以,別逃避,去提前準備。那些空閑的時光,一定不會辜負渴望更好的你。 那些晚上十點鐘還沒下班的人 你怎么知道人家早下班了 下班,晚走10分鐘決定你的命運 每天上下班之前讀一遍,直到銘記在心……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無油無慮低GI弁當創業專案推薦
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台中植作茶 ZHI ZUO CHA加盟招募 台南墨爾漢堡 MORE加盟收益分析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多少費用? 台中城市漢堡加盟招募 台中BELLA甜品專賣加盟優勢

arrow
arrow

    g68tkj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